天津大学2009年MBA联考 A线160综合85英语55

MBAChina
2010-02-01 10:44 浏览量: 940

  附注:

 

  1、照顾专业(一级学科)指:力学(0801)、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0807)、水利工程(0815)、船舶与海洋工程(0824)

 

  2、目前工作单位在民族区域自治地方范围,即5个自治区、30个自治州、119个自治县(旗),为原单位委托培养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不含单考生、MBA考生),可在复试基本分数线基础上,单科降低5分或总分降低20分。列入教育部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的考生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3、单独考试考生复试分数线将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另行制定。

 

  4、实行差额复试。复试比例一般为1:1.2。各学院在学校确定的复试分数线和复试比例基础上,确定各专业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由学院组织复试。

 

  5、对于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我校研究生院将统一进行资格审查,时间:2009年3月26日下午、3月27日全天,请考生登陆天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网页查询具体要求。复试时间:2009年3月28日至3月30日,具体时间由各学院安排。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综合报道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