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08年MBA复试线 A线215 英语60综合120

MBAChina
2010-02-01 10:13 浏览量: 1385

  一、复试资格

 

  MBA项目根据初试成绩分A、B线确定复试资格。

 

  1.A线:联考总成绩不低于215分,且英语成绩不低于60分、综合能力成绩不低于120分的考生,符合《清华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所规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以参加复试。

 

  2.B线:联考总成绩不低于185分,且英语成绩不低于50分、综合能力成绩不低于100分,具备以下五个条件之一者,可以根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复试资格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提出复试资格申请且材料完备者,经清华大学MBA复试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后,可以参加复试。

 

  ①从事管理工作三年以上,是单位管理骨干,且有突出业绩者,须提交业绩报告


  (加盖单位公章)及主管领导推荐信;

 

  ②在大中型企业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者,须提供单位人力资源部门任命函;

 

  ③曾获地、市级及以上奖励或表彰者,须提供获奖证书、奖状等复印件。

 

  ④本人创业且公司具有一定规模者,须提交公司介绍、工商执照复印件。

 

  ⑤拥有GMAT有效成绩且成绩在620分以上者,须提交GMAT成绩单。

 

  3.申请MBA项目B线复试资格的考生,须于2008年3月14日(周五)中午12:00点前(以寄达时间为准*)邮寄或快递以下材料至: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招生推广部收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舜德楼119室邮编:100084

 

  *MBA招生部每日收到材料后将以短信及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寄出材料的考生。请务必提供常用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地址。

 

  ①《清华大学200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招生复试资格申请表》

 

  ②中文个人简历(要求A4纸1页)

 

  ③公司简介(要求A4纸1页)

 

  ④业绩报告(盖单位公章)及主管领导推荐信,或单位人力资源部门任命函(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复印件,或获地、市级及以上奖励或表彰获奖证书、奖状复印件,或个人创业公司工商执照复印件,或有效期内的不低于620分的GMAT成绩单(2003年1月以后参加GMAT考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