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07MBA复试线:总分185综合110外语55

MBAChina
2010-02-01 10:09 浏览量: 627

  特别说明:


  1、MBA本科或专科毕业达到一定年限或者工作业绩突出者(具体标准见MBA网页),同时MBA联考综合能力100分以上,外语50分以上,并且总分不低于170分,符合此条件的人员给予复试机会。


  2、以上复试基本要求为我校统考、联考生复试最低线,有关院系根据生源情况可在此基础上上调部分或全部专业的单科或总分线,其中包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泰达生物技术学院、法学院(不含法硕)、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日本研究院,详细情况请见以上各学院网站。


  3、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即5个自治区、30个自治州、119个自治县(旗),并报考为原单位定向或委托培养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可在各学科复试基本要求基础上,一门单科降低5分并且总分降低10分。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综合报道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