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2008MBA复试线 175英语50综合100

MBAChina
2010-02-01 09:41 浏览量: 925

  一、组织结构

 

  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实行学校、学院二级管理模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我校复试办法,确定各学科复试基本分数要求,设立复试巡查小组;各学院负责制定本学院的具体复试办法并报研究生院综合办备案、组织考生复试。

 

  二、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符合单门单科降1分总分增30分以上或单科降2分总分增60分以上,且报考专业生源不足的考生,可申请参加复试。

 

  符合教育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享受初试加分政策的考生,需在我校复试基本分数要求公布后两天内,持相关证明到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和报考学院提出申请。

 

  注:1.“单科”栏括号外分数为满分值为100分的考试科目的最低要求,括号内分数为满分值大于100分的考试科目的最低要求。

 

  2.照顾专业:力学[0801]、冶金工程[0806]、船舶与海洋工程[0824]、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0825]、兵器科学与技术[0826]。

 

  3.参加复试的考生需符合北京理工大学复试分数基本要求,但能否参加复试,还须根据所报学科(专业)的初试总分排名确定。

 

  三、复试比例

 

  复试实行差额复试,各学院根据我校复试基本分数要求,对于统考、单考和MBA联考考生,原则上按照不超过130%确定复试名单,强军计划考生达到基本复试分数线即可参加复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