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报考工商管理硕士MBA人数又创新高

MBAChina
2009-08-19 23:49 浏览量: 804

2009年4月18日举行的上海第16届“在职研究生/MBA/专业硕士教育展示”新闻发布会传出消息:

在金融危机背景下,不少有职场征战经验的学员正准备在萧条的季节里用更多时间来充实自己。据有关专家估计,2010年全国MBA报考人数有可能突破6万人,达到历史最高点。 
  据上海华章MBA培训学校负责人王会营介绍,现在从各类培训班已经能够看到MBA考生之间竞争加剧的态势。

MBA考生备考时间大大提前,2001年MBA辅导班在7月份才开班,2005年提前到5月份开班,2010年大部分的辅导班都提前到3月份开班了。有部分考生,春节前就着手准备了。

据对辅导班的学生调查显示,3月份准备的考生大部分准备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院校商学院。

 

MBA加油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