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试对计算机有什么要求?

MBAChina
2009-08-19 14:21 浏览量: 897

      关于计算机知识的了解: 参加计算机化考试,考生只需要很少的计算机知识。而且,考试系统在每个考试开始之前都提供一个Tutorial辅导练习,帮助考生了解如何回答问题,如何使用鼠标,如何输入答案,如何使用帮助功能以及介绍屏幕上出现的按钮的功能和使用。Tutorial不占用考试时间,建议考生最好仔细阅读该部分内容,以免出现不必要的失误。

 

      关于计算机环境:

 

      计算机化考场按照全球统一标准建设,温度适宜,光线充足,隔音效果良好。各个考位由屏风分隔,相对独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