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MBA报考五问

MBAChina
2009-06-24 11:05 浏览量: 1047

      问:2010年的秋季MBA,北京科技大学计划招生多少人?

 

      答:220人。与2009年招生190人相比,2010年的秋季MBA计划招生人数略有增长。

 

      问:近两年北京科技大学设置了MBA奖学金重奖第一志愿优秀考生。2010年有什么变化吗?

 

      答:2010年将继续设置奖学金重奖第一志愿优秀考生,校本部奖励人数将增至90人,奖励金额最高将达到50,000元。2010年校本部的MBA奖学金具体设置是:特等奖(前三名),奖学金为50,000元;一等奖(第4至10名),奖学金为20,000元;二等奖(第11至30名),奖学金为10,000元;三等奖(第31-90名),奖学金为5,000元。2010年深圳教学点的第一志愿MBA奖学金为5,000元。

 

      问:听说北京科技大学MBA的硬件和软件学习环境非常好。能具体介绍一下吗?

 

      答:确实非常好。除了北京科技大学为学生提供的公用环境条件外,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还征订和收藏有众多国内外期刊和报纸,并配备专业图书信息资料中心;拥有设备先进、全面开放的计算机中心,可辐射至北京市学院路16所高校;拥有现代化装备的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和案例讨论室;拥有一系列专业实验室,并配有各类教学软件和丰富的经济金融数据库。这些硬件和软件设施能为各类MBA学员提供优越的学习条件。

 

      问:北京科技大学的MBA在哪些方向比较强?

 

      答:北京科技大学的MBA在制造业和生产服务业比较强。具体来讲,包括生产与运作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服务、公司理财、金融管理工程、项目投融资管理、企业国际化经营、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组织战略管理等方向。另外,从2010年开始开办了物业管理方向的MBA(与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物业服务委员会合办)。

 

      问:北京科技大学的秋季MBA可以转档案户口吗?

 

      答:校本部秋季MBA学员可以转档案户口。

 

      联系方式

 

MBA中心:010-62332746

 

http://sem.ustb.edu.cn

MBA课程班办公室:010-62334942

www.ustbmba.net

MBA深圳教学点:0755-83252186

www.ustbmba.com.cn

(考试安排请关注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http://yjsy.ustb.edu.cn
或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http://sem.ustb.edu.cn/cn )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