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2019级MBA入学迎新晚会倒计时3天!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6 17:19 浏览量: 2290

MBA中国网讯】经过1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

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MBA入学迎新晚会终于要拉开序幕

进入倒计时3天!

相信童鞋们都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小心情

知道你们等很久了!

你想看的古风爵士舞 这里有!

你想听的金属摇滚 这里有!

你脑海中那些好看的节目 这里通通都有!

比你想象中还要好看的节目 这里必须也有!

3

距离晚会开幕仅剩最后3天的时间

所有的节目已经准备就绪

筹备组全力冲鸭

敲(ju)定(tou)了晚会现场及节目

接下来 别眨眼!

本次迎新晚会主题为“北交逐梦,惟吾知行”意在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19级MBA学员,怀揣着梦想,恪守北京交通大学“知行”的校训,在生活中勇敢的面对复杂局面,不断学习、努力奋进、不失激情、乐观向上,发扬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砥砺前行,拥抱未来!

整场晚会包含起源、华夏千年、曲苑杂坛、红色岁月、筑梦今朝五个主题,节目中还会穿插抽奖环节,有多份大礼等你来拿~期待你的好运气哦!

晚会现场

本次晚会的伴手礼由2019届国际班张靖同学倾情赞助。伴手礼包含米菲一次性洗浴用干巾、蒸汽眼罩、湿巾和柔纸巾,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呵护大家~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