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第四期KPMG导师班职场零距离--大学生分享会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18 00:00 浏览量: 2509

MBA中国网讯

2019年9月16日,应KPMG邀请,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KPMG导师班部分学员代表班级参加了在毕马威大楼举办的大学生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的地点位于毕马威大楼E2九层的会议室。在分享会上,KPMG的五位高级经理向学员们分享了各自的生活及工作经历,并和学员们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交流,以解决学生们目前在生活遇到的困惑,及对未来工作的疑虑。

为了更有效地为学生们提供针对性的指导,本次分享会采用了分组交流的方式,将KPMG高级经理和学员各分为两组,进行近距离的沟通和指导。在活动中,学员们认真倾听高级经理们的经验分享,并积极提出问题,尤其对目前重点关注的求职问题提出了不少疑问。KPMG的经理们相当耐心,逐一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在求职方面更是提供了不少的建议,例如,应该如何选择就业岗位、如何在面试中获得面试官的青睐、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等。

在大家意犹未尽之时,约两小时的分享会就已进入了尾声。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学员们均表示他们在此过程中受益匪浅。而且,相较于人数众多的分享会,他们更加喜欢这种小规模、近距离的分享会,因为这种模式的分享会让他们感觉更加轻松自在,在这样的氛围下,学生们会更加积极地向高级经理们提问。这次交流,让学生对如何接轨学习生涯和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