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工程管理硕士(MEM)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15 00:00 浏览量: 2115

2019年1月12日,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工程管理硕士(MEM)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思源东楼821教室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老师、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傅少川老师、刘菁老师、翟怀远老师、研究生科德育办蒋妍老师、工程硕士中心李淑沂老师,以及2017级MEM联合会主席鹿焕然同学、副秘书长徐美芳同学出席会议,2018级MEM学生也悉数到场。会议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硕士中心招生主管吴倩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老师致辞。他指出,MEM联合会是沟通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是学生与学生之间交流的平台,学院高度重视MEM联合会的相关工作,他表达了对第一届联合会成员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与感谢,希望新一届的联合会能够紧密围绕学院、学生开展工作,坚持传承与创新,同时加强自身学习与知识更新,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谱写联合会工作新篇章。

随后,竞选演讲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当天共有九位优秀的候选人依次进行了演讲演示和问题作答,从自我介绍、工作回顾、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态度,体现了北交大MEM人的热情、责任与担当。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进入了紧张有序的投票环节。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出了自己的一票。在全体参会师生的监督下,由各班选出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唱票。在等待计票结果的同时,刘菁老师和翟怀远老师为第一届MEM联合会主席团代表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他们的付出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现场票数统计,最终选出七位候选人加入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他们分别是:王万雪、季丹、温琦祥、胡俊伟、邵宇、赵若希、周颖鋆。这七名主席团成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考察,考察期结束后参考学院领导、工程硕士中心老师、2017级主席团成员及2018级MEM学生意向,最终确定相应职位和分管部门。

最后,第一届MEM联合会主席鹿焕然及副秘书长徐美芳与新一届MEM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MEM联合会会旗交接,新一届MEM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顺利接过MEM联合会的旗帜,开始新的征程。

至此,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工程管理硕士(MEM)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新一届联合会携手共创新局面,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资源整合能力,让更多的MEM同学受益,进一步提升北京交通大学MEM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