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MBA二十五周年校友走访之中国铁建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陈有忠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28 16:23 浏览量: 4105

MBAChina网】6月25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崔永梅院长、经管学院校友工作主任冯瑶、经管学院MBA执行主任李娜等MBA校友会筹备组成员,走访中国铁建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陈有忠校友。

陈有忠校友是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MBA(1994级)学生,见证了北京交通大学MBA项目二十五年的发展。他回忆了MBA求学经历、师生情谊、同学缘分的点点滴滴,以及毕业后参与的各种学院活动,为母校的蓬勃发展而骄傲。同时也提出了MBA教育一定要重视多学科之间的融合,倡导学院教学关注以“经济学理论”为基础、以“卓越绩效管理”为引导,培养学生的综合知识能力的重要意义。

结合其个人的发展经历及人生感悟,他鼓励年轻校友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做人要在思想认识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事情要讲究方式方法。关心年轻校友在快节奏、繁忙的工作状态下,注意个人身体健康。

崔永梅院长也介绍了当前学院、MBA项目最新情况和发展目标,以及MBA校友会筹备的情况和未来设想,提出“MBA校友会是被校友信任的最佳平台”,同时邀请有忠校友参与并对学生培养、案例开发、企业实践、校外导师等活动提出建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