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PAcc代表队成功入围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十强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7 00:00 浏览量: 2741

524日,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晋级复赛名单在官网上进行公示,恭喜我MPAcc代表队东西南北队入围全国十强,进入复赛

按照第六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方案,初赛第二阶段提交调研报告的团队分为两组进行网络匿名评审:第一组包括西南赛区(20支)、华南赛区(16支)、华东赛区(13支)共49支团队;第二组包括华北赛区(13支)、东北赛区(12支)、西北赛区(12支)、华中赛区(11支)共48支团队;每组各5支团队晋级复赛。在第二组53支队伍中,我院“东南西北队”突出重围,夺得五宝座,冲入全国复赛。

感谢参赛队伍的辛苦付出,恭喜各位老师和同学!全国复赛和决赛还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之中,希望我中心学子充分备赛,在复赛现场展现出交大人的姿态!预祝参赛队伍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