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四期"KPMG导师班"——"毕马威政府咨询业务及热点介绍"顺利举行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4 11:24 浏览量: 3482

MBAChina网讯】2019年5月20日下午2时,KPMG班导师李源初先生于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3教室为第四期“KPMG导师班”学员及会计、审计等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做了题为“毕马威政府咨询业务及热点介绍”专题的讲座。讲座由MPAcc中心执行主任李艳梅老师主持。

李源初先生,毕马威中国政府及公共事务咨询服务部门高级经理,清华大学硕士,主要从事包括政府及公共事务政策和经济咨询、国有企业发展和转型服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对毕马威中国及毕马威国际的介绍,第二部分为政府及政府咨询服务介绍。在第一部分中,李源初先生介绍了包括毕马威市场地位、专业服务、全球中国业务发展及企业社会责任等内容;第二部分则介绍了产业规划、建设运营、财务分析、招商规划四个政府咨询的主要内容,同时列举了很多具体的实例及模型,例如PPP模式、“大企业、小政府”模式、双轨制管理运营模式等,让同学们对政府咨询有了系统的了解。

最后,在提问环节,李源初先生就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在课后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三个小时的讲解,同学们都对政府咨询服务及相关热点有了一定的了解,受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