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经管学院2017&2018级MPAcc中心学员户外拓展圆满结束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07 00:00 浏览量: 2262

MBAChina网讯】2019年5月7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组织学员抵达昌平凤山培训基地开展了以“青春激扬,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户外体验式训练,旨在强健学员体魄,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培养学员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从而全面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其中MPAcc中心的会计硕士、审计硕士、资产评估硕士有4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从上午8点30开始持续到下午5点结束。上午抵达培训基地后,培训老师按性别搭配将人数分成4组,每组讨论后确定出队长、队名和队旗。接着,培训老师带领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了破冰游戏-进化论,通过破冰游戏不断的互动和沟通,同学们迅速活跃起来。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牵手”、“双解码”、“高空断桥”及“惊险倒计时”四个项目。首先进行的“双解码”项目,各队在规定时间内,队员们依次进入指定区域,将反扣在桌面上的26张扑克牌按要求顺序翻开。“双解码”项目需要队员们明确分工协作,并提前制定有条不紊的计划。

接着是“牵手”项目,所有队员分成盲人和哑人两大组,之后盲人哑人两两结组一起穿越一系列障碍,最终抵达终点,最后由盲人找出自己的伙伴。在此次项目中,学员彼此感受到协作,相互信任和相互支持的重要性,同时通过身份转换更加体会到如何换位思考。

“断桥”项目是本次活动唯一的高空项目,所有成员需要依次爬上8米高的断桥,从一端跳到另一端并返回。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学员均突破心理障碍参与了此次项目。

在最后的“惊险倒计时”项目中,全部队员按照指定顺序完成了不同项目的挑战,最后以队内完成时间进行了成绩评比。各组队员全心投入,充分调动自己的创造性,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完成了每一个挑战项目。

短暂的户外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同时锻炼了同学们坚韧的意志,提升了学员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和大局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获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