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郑苏晖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9 00:00 浏览量: 4861

2018年12月24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郑苏晖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进行会计硕士项目的交流学习。我院崔永梅副院长、MPAcc中心主任周绍妮、MBA中心主任邱奇,MPAcc中心执行主任李艳梅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热情接待。双方主要围绕会计硕士学位点授权、招生、培养、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首先,MPAcc中心执行主任李艳梅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校历史、学院及其学科发展情况等,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会计硕士项目的发展历史、培养目标、培养方向、课程体系、师资力量、项目特色、学生就业等情况。

接着,崔永梅副院长结合自己在学院工作以来的经验,对会计硕士项目申请的历史背景,结合学科建设发展,以及学位点后续评估认证的关键环节和重点指标进行了心得分享,并详细解答了中国传媒大学各位老师的现场问题。对于招生,学费,师资,培养四大重要方面,MPAcc中心周绍妮主任结合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补充。

最后, 双方对其他专业和学位项目也进行了交流,特别是MBA项目。我院MBA中心邱奇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MBA项目的发展及招生培养等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我院国际认证进程和认证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

本次交流活动意义重大,双方不仅加深了认识,而且在双方持续交流,共同进步与发展方面达成共识。

分享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