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7 00:00 浏览量: 3836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实践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发挥和整合社会资源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秉持“平等自愿、优质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事务所之一。德勤在中国的业务主要是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会计、审计、税务和商业咨询服务。德勤全球在其国际化的战略指引下,在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内拥有下属企业,汇集了12万多的专家,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专家服务和咨询,全球有一半以上的大型企业、国有企业、公共机构、本地重要客户以及成功的成长期企业都在享受着德勤的服务。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类学科发端于学校创建之始,是学校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学科。1996年,学校整合经济学院、工业与建筑管理工程系、物资管理工程系建立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实力更加坚强。2011年,学院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全国17个首批试点学院之一。2018年,学院在Eduniversal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中获评3 PALMS,位居中国最佳商学院第10名。MPAcc教育中心隶属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培养一流创新人才、创造前沿学术新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恪守“创新、奉献、包容、关爱、和谐”的核心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取得了卓越的成就。2015年4月成为第一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AAPEQ)全国6所A级成员单位之一,也是唯一的一所理工科院校。根据合作协议推荐德勤实习以MPAcc中心学员为主。

分享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