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建筑财税大会”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29 00:00 浏览量: 3304

2018年1117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召开2018年建筑财税大会。MPAcc中心组织我院4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中施企协会长曹玉书、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副司长王更生,财政部会计司制度二处处长高大平,中施企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中施企协建筑财税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央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李俊生,住建部计财司原司长、中国建会计学会原会长秦玉文,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秦荣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汤谷良等高校知名专家、学者。

大会以“聚焦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财税管理、PPP项目财税管理、管理会计、新时代建筑企业财税管理转型升级等内容,部委有关司局领导、业内专家学者、建筑央企高管、专业服务机构财税专家分别从政策导向、前沿理念、企业管理实践、财税管理热点难点问题等多个角度进行探讨和交流。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了解到管理会计领域的前沿知识,拓宽了眼界,在聆听企业实务案例的过程中拉近了理论与实践的距离,感同身受。建筑业财务管理面临诸多挑战,但新机遇、新管理、新技术也为财务管理带来新动力,作为经管学院的学生,应继续稳扎稳打,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躬身实践,为今后国家的企业管理发展献计献策。

分享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