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家管理创新大讲堂第二期“海外能源投资项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5-04 00:00 浏览量: 3228

2018年427日下午,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企业家管理创新大讲堂第二期海外能源投资项目开发实践’”主题讲座于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6室成功举办。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祥荣作为第二期嘉宾围绕主题为我院师生开展精彩讲座。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永梅教授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永梅

活动伊始,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永梅致辞。崔院长首先对亲临现场的企业代表、中企联代表、北京局各专家以及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展概况。她指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作为中国管理学科的发源地,至今已有122年历史。经过学院师生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国家政府的大力支持,学院已取得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准入资质并进入EQUIS认证阶段。崔院长表示,“本次讲座以海外能源投资项目开发实践为内容,通过“一带一路”优秀实战案例的分享以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

崔永梅院长(图左)为俞祥荣总经理(图右)颁发证书

随后,崔院长代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祥荣颁发特邀嘉宾证书。

主讲人: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祥荣

俞祥荣总经理首先对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为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个人提供的此次演讲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其援引习总书记在三峡大坝前的讲话 “我们要靠自己的努力,大国重器必须掌握在自己手里。要通过自力更生,倒逼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引入本场讲座。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战略实践和管理创新这一议题,分“电建集团及国际业务简介”、“电建集团主要海外投资项目”、“海外能源投资开发流程”、“海外能源投资项目风险管控”、“海外能源投资项目经验交流”五大板块具体展开。讲座最后,俞祥荣以“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挑战和困难从未离开,唯有不断创新,才能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作为结束语进行了心得分享。在互动环,俞祥荣针对现场老师、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互动交流

讲座结束后,学院老师与企业代表开展进一步交流探讨。

校企双方正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合影留念

2016MBA学生王慧担任本次讲座主持人

本次活动由2016MBA学生王慧主持。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高超、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杨玲、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创新工作部主管常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管叶玲、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冯瑶以及百余位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师生共同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还通过实验研究中心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获得校内师生的广泛关注。

分享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