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首届MPAcc学员圆满完成移动课堂学习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09-07-06 00:00 浏览量: 2856

2009621626,我校首届招收的07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们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圆满完成了移动课堂。

本次移动课堂作为我校MPAcc学生的培养环节之一,在南宁铁路局、柳州钢铁集团和MPAcc教育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的全力支持下,在MPAcc中心的组织和07级学员们的积极配合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调研团由MPAcc教育中心张秋生主任和潘梦老师带队,先后来到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南宁铁路局等大型企业调研学习。广西柳州钢铁集团位居广西工业企业50强之首,调研团在柳钢集团受到了总经济师林承格先生和财务部门的亲切接待,学员们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寻找着自身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感受着大型企业集团的现代化管理理念。

调研团来到南宁铁路局,南宁铁路局财务处张日聪处长、陈世亮副处长、梁后明副处长、清算科曹志平科长、基建科陈恒科长热情接待了我们,在座谈过程中,来自铁路系统的学员们与南宁局财务处的学员和领导们就工作中的“节支”“合资铁路的财务管理”等问题相互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彼此的优点、长处。座谈后学员们表示收获很大,交流的成果可以直接应用到工作中去。

我院MPAcc教育以树立MPAcc高端教育品牌为宗旨,以教育、培养高级财务人员为己任MPAcc校外调研活动作为校内教学培养的补充,旨在开阔学员视野,加强学员在实际工作中思路的创新,为学员搭建知与行的广阔平台,提升了我院MPAcc项目的质量和品牌。

经济管理学院

2009629

分享到: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国际交流中心|北交大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6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京ICP备13011604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