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09级全日制MPAcc学员顺利结束集体实习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0-04-20 00:00 浏览量: 2730

2010

11632609级全日制MPAcc全体学员在山西太原西山煤电集团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集体实习,达到预期的目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实习得到了西山煤电集团以及下属各矿的大力支持。28名全日制MPAcc学员分成五组,分别进驻西山煤电机关财务处、白家庄矿财务科、官地矿财务科、杜儿坪矿财务科以及西铭矿财务科,全方位地体验了特大型煤炭企业的日常财务工作。在实习期间,学员们亲身参与到企业会计流程的各个环节中去,将课本上的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在锻炼自身实务操作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在理论层面上的思考能力。学员们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也获得了西山煤电集团以及下属各矿的一致好评。

此次实习开创了北京交通大学全日制MPAcc项目与特大型国有企业合作的先河,将学校的理论优势和企业的实践优势相结合,打造了学院与国有大型企业沟通的良好平台,真正达到了双赢的效果,进一步拓宽了与西山煤电集团未来合作的机会。

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是特大型煤炭企业,是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是全国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拥有全国最大的燃用中煤电厂。我院与西山煤电集团的合作正在顺利开展,“西山煤电-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也正在积极筹办之中。

分享到: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国际交流中心|北交大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6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京ICP备13011604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