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2009级MPAcc广西审计厅课程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0-04-20 00:00 浏览量: 2908

2010年北京交通大学“工程项目审计方向”会计硕士课程班开学典礼于201047日隆重举行。

广西审计厅、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们对本次课程班的开学给与了极大地关心和支持。广西审计厅党委副书记何小聪副厅长、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真继教授、广西审计厅人教处何东秋副处长,广西审计厅干部培训中心黄昆副主任、《中国税制》的授课教师王冬梅副教授以及MPAcc中心副主任潘梦出席了开学典礼

礼典礼由广西审计厅人教处何东秋副处长主持,何副处长介绍了此次广西审计厅与北京交通大学合作开办十年“MPAcc广西审计厅课程班”的背景情况及参会嘉宾。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真继教授代表学院对“2009级北京交通大学MPAcc广西审计厅课程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关注和支持课程班的广西审计厅相关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课程班的5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中国历史上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与学校同庚,在国内管理学院中处于先进水平,我们有优秀的教师团队、先进的教学手段和强大的学科保障,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广西审计厅的人才队伍建设将更上一层楼。最后,张院长希望学员们转变自身身份,以理论结合自身工作,在专业领域完成质的飞跃。

广西审计厅党委副书记何小聪副厅长指出广西审计厅党委对此次开班高度重视,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与北京交通大学合作开班的战略眼光和重要意义。他说,审计业务量大与审计力量不足的矛盾在现在及今后一段时期内将长期存在,并日益尖锐和突出,为此通过学习提高审计人员存量素质非常重要。何厅长还提出审计厅对此次课程班的三点保证:加强领导,从组织上确保学习时间;加强管理,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加强沟通,实现多层次全方位交流。

最后,学员代表也表达了珍惜学习机会,提高个人素质并将所学回报审计厅的决心。典礼结束后,出席嘉宾及学员们合影留念。

为了加强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扩大审计力量,从2009年起,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广西审计厅联合办学,开设“工程项目审计方向”会计硕士课程班,利用10年时间把广西全区审计、财务、工程专业人员培养成为审计高层次专业领军人才。

分享到: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国际交流中心|北交大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6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京ICP备13011604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