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移动课堂之走进台湾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0-05-18 00:00 浏览量: 2811
2010年5月1日,在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的精心安排下,我校MPAcc移动课堂在经济管理学院郭雪萌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宝岛台湾进行为期9天的学习和交流。MPAcc移动课堂由经济管理学院的4位MPAcc授课教师和14名学员组成。
在台期间,交流团成员们除了在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参加课堂教学外,还在该校和新竹交通大学、政治大学参加了大量的学术活动,包括参加了由高雄应用科技大学主办、台湾政治大学协办的“金融危机后全球经济与金融市场之新趋势”的研讨会,我院MPAcc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主持了大会的专题研讨,与会的教师和部分学员在会上汇报了自己的学术论文并参与讨论。访问团与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就两岸贸易发展进行了研讨。
我校交流团还先后参观访问了台湾成功大学、台湾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郭雪萌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就双方日后合作事项进行了细致的沟通。访问团还与新竹交通大学的校友们建立了深入的联系,访问了校友所在的台湾第二大证券公司凯基证券,与其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其它高管进行了座谈,对两岸未来金融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
此次MPAcc移动课堂作为MPAcc实践教学活动的组成部分,切实扩大了学生的视野,加深了我院MPAcc学员对于台湾学术和经济发展的了解,增进了与合作院校间的友谊,进一步拓宽了未来合作的机会,同时也提升了我院MPAcc项目的质量和品牌。
2009年我校与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2010年3月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30位师生到我校展开了为期9天的交流活动。
分享到: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国际交流中心|北交大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6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京ICP备13011604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