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首批A级成员单位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06-04 00:00 浏览量: 2903

2014

7月,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启动了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AccreditationforAccountingProfessionalEducationQuality,以下简称AAPEQ认证)试点工作。通过网上评价和实地考察,经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与表决,我校成为全国6A级成员单位之一,有效期五年。

我校作为AAPEQ认证首批A级成员单位中唯一的一所理工科院校,本次凭借丰富的校内外优势资源,依托学科特点,按照行业需求设计培养方向,开设行业特色课程,并通过多种渠道提升学生对实践的认识,在此次AAPEQ认证中脱颖而出。

AAPEQ认证是由会计教指委在教育主管部门和会计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结合专业学位教育发展的实际,联合有关会计行业组织及培养单位,共同建立的教育质量认证体系。AAPEQ认证分为ABC三个等级,A级为最高等级。AAPEQ认证体系充分考虑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复合型会计人才的培养要求,旨在对有关培养单位会计专业学位教育的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全面评价,并确立有效开展会计专业学位教育的基本标准。

分享到: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国际交流中心|北交大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6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京ICP备13011604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