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MG导师班系列讲座走进毕马威中关村办公区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06-07 00:00 浏览量: 2931
2016年6月3日,KPMG导师班学员在KPMG导师班班主任李艳梅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前往位于中关村的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参观、交流与学习,将KPMG导师班系列讲座课堂移动到了毕马威中关村办公区。
毕马威中关村办公区,即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活泼的设计风格、大开放空间及灵活的推拉门设计令学员们耳目一新。在轻松的环境中,由毕马威合伙人雷江先生为学员们分享了以“财务报表分析初探”为主题的精彩讲座。雷江先生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向在场学员阐述了财务报表的主要构成、各财务报表传递的信息、会计要素的定义和确认以及主要财务分析指标,令在场学员受益匪浅。
KPMG导师班系列讲座走进毕马威中关村办公区,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移动课堂活动,本次活动不仅让学员们体验了毕马威颇具风格的办公环境,也让学员们对毕马威与创新创业的融合有了更深的理解。
分享到: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国际交流中心|北交大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6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京ICP备13011604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