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KPMG导师班”选拔启动与CPA报考专家解读活动成功举办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04-01 00:00 浏览量: 2949

20

1

7年3月3

1

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第二期“KPMG导师班”选拔启动与CPA报考专家解读活动在思源东楼306成功举办。KPMG培训及职业发展高级经理、KPMG中国北方区培训部负责人张琳女士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首期“KPMG导师班”学员代表和20

1

6级部分会计、审计硕士及其他专业的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MPAcc中心执行主任李艳梅老师主持。

首先,MPAcc中心执行主任李艳梅老师指出,“KPMG导师班”项目受到了经管学院和KPMG双方的高度重视,双方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其他资源,共同支持该项目的运行;李艳梅老师通过给大家回顾讲述首期“KPMG导师班”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让大家对“KPMG导师班”有了更直观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活动中,同时邀请了首期“KPMG导师班”学员付宇和孙凯,为在场学员分享了参加“KPMG导师班”的收获,以及如何珍惜“KPMG导师班”提供给学员的学习成长机会。

接着,KPMG中国北方区培训部负责人张琳女士分析了20

1

7年CPA考试变化情况,同时针对不同考试科目的难易程度和通过率进行了分析,并针对会计、审计学生专业的差别,结合学生职业规划,为同学们量身定做了几种较好的报考策略。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与张琳女士积极交流,提出了自己的不解之处,张琳女士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和回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KPMG导师班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接下来即将面临的CPA报考和备考也有了更加明确的选择。非常感谢KPMG在20

1

7年CPA报考前,由KPMG中国北方区培训部负责人张琳女士带给在校学员们专业的CPA报考解读。

KPMG导师班”

-------与毕马威合伙人面对面

------与顶级专业实践零距离

第二期“KPMG导师班”招生对象:

经管学院在读MAud学生、学术型研究生和其他专业学位学生,如MPAcc、MBA等项目,总人数不超过30人;主要面向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

KPMG导师班”特色:

l毕马威合伙人与高级经理等资深实践专家校外导师

l专题讲座、学术、行业、职业发展或技能讲座

l毕马威办公环境参观

l毕马威导师见面会

l毕马威实习绿色通道

感兴趣的学员请于20

1

7年4月6日

1

2:00前将个人简历以“报名第二期“KPMG导师班”+专业+学号+姓名(英语水平)”命名后发mpacc@bjtu.edu.cn。

  1. 1

  2. 2
  3. 3

分享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