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MBA“咨询实战案例解密”前沿讲座成功举办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19 00:00 浏览量: 3468

MBAChina网讯】2018年4月15日晚,“咨询实战案例解密”主题讲座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7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特邀正略钧策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组织人力资源专家王武雄为主讲嘉宾,并主要围绕“什么是咨询”、“如何进行咨询”以及“在咨询过程中会遇到什么问题及如何解决”等内容进行心得分享。

正略钧策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

组织人力资源专家王武雄

讲座伊始,王武雄先生结合中国咨询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言简意骇又不乏生动地向学员介绍“什么是咨询”。王武雄表示,咨询是为了达到给公司提供外脑和外力进而实现“产生方案和推动执行”的效果。具体来说,咨询就是运用专门的知识和经验以及脑力劳动提供具体服务,帮助企业发现生产经营管理上的主要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改善方案。

随后,王武雄就如何进行咨询以及咨询过程中会遇到什么问题等疑问进行解答,以某公司人力资源体系优化项目为例具体分析,让学员们带着问题学习,从而使学员们对咨询业的理解更加深刻。具体分析包括管理现状评估、组织岗位优化、任职资格体系优化、薪酬体系优化、绩效体系优化、辅导实施六个方面。

活动现场

分享结束后,王武雄以其专业的态度、强硬的知识储备及实战精要,精准解答学员们的问题和疑惑,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咨询产生了深入了解。

至此,以“咨询实战案例解密”为主题的MBA前沿讲座圆满落幕。

(本文转载自北交大MBA教育中心,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