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前沿讲座丨咨询实战案例解密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12 00:00 浏览量: 3502

MBAChina网讯】北京交通大学前沿讲座丨咨询实战案例解密

讲座时间:2018年4月14日19:00——20:30

讲座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7

讲座题目:咨询实战案例解密

主讲人:王武雄

主讲人介绍:

正略钧策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组织与人力资源专家

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

浙江大学管理学学士

【业务擅长】:

15年的企业管理咨询经验,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组织管控、战略管理、流程管理、品牌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咨询经历】

参与的管理咨询项目主要涉及行业包括通信行业、金融行业、IT行业、制造业、房地产、文化传媒行业、建筑业等。部分企业:从事过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航工业、中国电建、中国中铁、中国中车、中国中钢、南方电网、中国一汽、东风日产、中国节能、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贵州银行、内蒙公路、秦川机床、华银铝业、拓尔思、和泓地产、华策影视、珠江影业、慈文传媒、中少出版总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桑德集团、升华集团、众兴集团、东风南方等多家大型企业的咨询服务。

(本文转载自北交大MBA教育中心,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