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会纳新|揭秘经管学生会六大部门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03 10:00 浏览量: 3365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招新

部门介绍

这一次

我们专为你转身 揭开

北林经管学生会

的神秘面纱

六大部门

权益部体育部文艺部

宣传部学习部 综合部

一个宗旨

服务师生的同时

我们也各自收获谊与成长

权益部

经管权益,全心全意!“权”系你我,“益”在大家。你是否想要成为同学们的贴心人?是否想要成为解决同学各类问题的大英雄?是否想要为各类权益问题在学校各部门间奔走,与老师们谈笑风生?权益部你值得拥有!

西装革履,绅士翩翩,公关礼仪工作让你在大学中熟悉各种商务与接待场合,与各类大牌嘉宾亲密接触,感受交流与谈吐的艺术。我们是连接的纽带,是沟通的桥梁,是最精致的发言人。十佳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紫金盛典,每一个大型活动总少不了权益人风度翩翩的身影,我们是经济管理学院的门面!

体育部

腾跃、起跑、拼搏、协作……这个夏天,你是否也和奥运健儿们一道,感受着独属于体育的感动与热血?在全新的旅程中,经管体育部将为你解锁一段独一无二的体验——逐帆拓展中,我们精心策划,公正裁判,为新生快速破冰;田径运动会上,我们运筹帷幄,统筹全局,续写经管辉煌;从院系篮球文化周校级各类球赛,我们分工合作,呐喊助威,助经管学子为荣誉而战!

如果你想展现自己,不论你是运动健将、能歌善舞、还是文采飞扬,这里都有你的用武之地;如果你想提升自己,沟通、策划、组织、表达,各项max技能待你发掘。心中有爱,眼中有光。在这里,“体”会多彩的生活,“遇”见温暖有趣的人。

我们期待心怀热爱的你,北林最牛体育部等你pick!

文艺部

各位北林经管新“绿”们注意!文艺部来啦!

经管文艺,如你心意!在文艺,你可以获得关于舞台调控的必备技能——灯光音乐由你把控,收获满满干货;在文艺,众多比赛活动项目可以让你大展身手,成就感自信力不断;在文艺,你可以近距离接触热情、帅气漂亮的学长学姐,获得宝贵的生活、学习经验!你也可以认识到一群并肩作战的小伙伴,大家畅所欲言,一起努力工作,一起欢声笑语,可以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能给你留下一段最难忘最美好的回忆!十佳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紫金盛典新年文艺晚会、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这些活动都将由你主宰!

加入文艺,在严谨认真的工作环境中磨练自己,与众多有趣的灵魂一起进步、成长,更好的体验大学生活!

我们在经管文艺等你!

宣传部

在这里,拿相机定格世间万般美好,让零碎的时空碎片交织成快乐、感动的长廊。

在这里,Pr,Ae辑属于你自己的错位时空,沉浸在你独有的剧场。

在这里,用Ps折叠空间、平衡色彩、尽情想象,让美学灵感得到最大释放。

在这里,笔下生风,构思排版,把热爱与激情推送出去。

加入北林经管宣传部,纵横创作殿堂,即使是零基础的你也能得到学长学姐倾囊相授,助你打开一扇全新大门。

最后,恭喜你,从远方的山海,奔赴日夜,匆匆朝暮,终于赶到这片美好的绿荫中来!如果你试图在大学生活中找到一角温暖,寻求热情的伙伴,那么我相信,是命中注定,在那些山河、日夜、朝暮之前,你就已然属于这里。

于是我们相聚——选你一时,宣你一世。

学习部

学无止境,习若自然。

学习部是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大家庭。

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活动将伴随我们的左右,是最靠近广大同学的为民部门。四六级模考,我们掌控秩序把握流程,还原最可靠的模考体验;经管讲坛,我们邀请名师举办讲座,化身传播知识的桥梁;评委席旁,我们指尖飞舞运筹帷幄,提供最准确的分数统计;台前幕后,我们奔忙于理线灯光,亲手打造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银杏文化节,我们别出心裁出谋划策,为同学们留下大学生活的一抹金黄……

在这里,有脑洞的碰撞、思维的火花,奇思妙想在策划中变现;在这里,有沟通的提升、技能的精进,综合实力在实践中磨炼;在这里,有同伴的合作、部门的温暖,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工作生活中收获。学习部,是一个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的平台,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综合部

徘徊在各项事宜之中,我们统筹规划安排各项工作;奔走在各大活动之间,我们清点物资并保证其全部送达;我们是学院一系列活动的重要枢纽,坚持岗位上通下达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我们是部门会议的考察官,记录出勤情况一丝不苟。在这里,可以充分锻炼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公文写作能力,运筹帷幄,妙笔生花,这里是供你们尽情绽放的舞台。

遇见最美的综合部,遇见最好的你们。经管综合,情投意合,综合部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招新信息、学院动态

敬请关注北林经管学生会

图文来源:北林经管学生会

图文编辑:朱鑫玥 李佳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