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党课嘉年华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30 21:00 浏览量: 3924

MBAChina网讯】北京林业大学为期三个月的第六十二期党校初级班圆满结课了,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检验学习成果,学院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二十二届党课嘉年华活动。

主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党校办公室

时间:2019年6月1日

地点:学研地下报告厅

第一篇章——青春之我,信仰之魂

《我的1919》《建党伟业》《建军大业》这一系列红色经典影片生动诠释了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并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传承红色基因,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自强不息,奋勇向前。通过为这些电影配音,我们仿佛能够看见当年的场景,感受到那激励我们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并立志与祖国同频共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国家繁荣、民族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第二篇章——青春之我,活力之帆

文化文艺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那么文化传承文化创新哪一个更为重要?相信通过精彩的辩论赛你一定能得到自己的答案。小品《追梦人》让我们看到了金子般的青春,以及努力奔跑、勇敢追梦的青年人。

第三篇章——青春之我,逐梦之光

那年,青春写进了五四运动的激情

那年,青春融进了抗日战争的岁月

那年,青春献给了飞速发展的祖国

综合节目《那年》为我们展示了百年来中华民族砥砺前行的足迹,看到无数感人至深的故事。

舞蹈《那年五四》朗诵《那年抗战》《那年奋斗》,情景剧《那年高考》展现中华民族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讴歌新时代新征程,联唱《那年青春》抒发新时代新青年爱国豪情,唱响礼赞新中国70华诞、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