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经管博士项目夏令营--我们等你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16 23:00 浏览量: 3208

2019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

博士项目夏令营

COME AND JOIN US

北林经管在等你

Story

IN BJFU

项目介绍

为促进高校研究生学术交流,增进研究生对北京林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的了解和认识,增强研究生对森林资源可持续经营、森林生态系统服务与管理、生物多样性保护与价值评估、国家公园规划与治理、绿色产业经济与贸易等领域的研究兴趣,拓宽其研究视野,并充分发挥北京林业大学林业经济管理国家重点(培育)学科的优势,有效构建农林经济管理及相关学科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拟于2019年7月3-6日在京举办农林经济管理博士项目夏令营。同时,此次活动也将作为经管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选拔的重要方式。

了解更多内容

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图文编辑:范官明珠

新闻来源: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责任编辑:北林经管团媒中心新闻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