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经管学院与延庆区临河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18 21:07 浏览量: 2629

MBAChina网讯】4月17日,北京林业大学经管学院统计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延庆区沈家营临河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统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以及共建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

沈家营镇临河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宋兰根开展“党建引领谋发展,用心用情赢民心”主题党课活动。他指出,破解软弱涣散村难题问题一手要抓党建,解决党员和干部的意识问题;一手要抓卫生,解决村民“牛鼻子”问题。通过每天坚持开门办公、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会议等举措,积极发挥党员干部作用,从群众最关注的问题入手,有效化解干部和村民间的隔阂、误解问题,助力临河村建设。

沈家营镇临河村第一书记林锥向在座成员介绍了临河村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及成效。他强调,村党支部不断探索闲置房屋出租、村庄众筹、结合世园会和冬奥会发展玉米皮特色编织产业等新模式新方法,切实带领广大村民发家致富,带动临河村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座成员对临河村特色项目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两位村干部进行讨论和交流,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也就乡村治理、建设美丽乡村等理论研究成果进行汇报交流。同行的大学生村官范婕妤系学院2011届硕士毕业生,她代表临河村热情欢迎学院师生来访调研,参观2019年北京园艺博览会。

据悉,与延庆区沈家营镇临河村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活动是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目标之一。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师生联合党支部共建”、“红+绿”和“一支部一品牌”等党建特色活动,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推进“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发挥高校党建在理论、方法创新方面的优势。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林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