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通告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07 00:00 浏览量: 2639

经管院2018级新生:

近期,我们发现有不明身份人员冒充学院建立QQ群,名称为“北林经管2018新生群”,群号是794212890,该群自称是“北京林业大学经管学院官方认证交流群”,诱导新生加入QQ群,该群还发布了大量所谓的分专业的官方微信群图片,诱导新生加入微信群。这种行为严重影响学院正常的管理工作,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学院将依法追究其群主和管理员的责任。为确保网络信息安全,严防新生人身财产安全受到损害,在此,提醒广大新生及家长:

一、在迎新工作中,学院不会建立涉及全院同学的官方QQ群,所有类似的宣传都是冒充的;学院建立了官方分专业的QQ群(群主均为负责该专业的辅导员),新生可以申请加入,管理员会严格审核,QQ群信息如下:

工商管理类专业:823380371

统计学专业:756569979

国际贸易专业:97578461

金融学专业:82370775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信息方向)专业:119586478

电子商务专业:823951035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823700606

二、在新生报到入校前,学院不会建立任何的官方微信群,也不会通过任何非官方的网络渠道通知相关的事项。目前,学院官方的微信公众平台为“北林经管”,微信号为“bjfuemmp”,学院官方的网站为:em.bjfu.edu.cn,学院通知一般会在这两个平台集中发布。

三、请新生认真阅读学校邮寄的录取通知书及其他材料说明,暑假期间,新生及家长有疑问的,可拨打学院值班老师办公室电话咨询,学院暑期值班安排见院网通知:http://em.bjfu.edu.cn/sytzgg/280992.html 。

四、网络世界鱼龙混杂,网络安全不容忽视,广大新生要提高信息辨别能力,牢固树立保护个人隐私和权益的意识,在接触新信息的时候,要多思考、多核实,多和家长交流,严防上当受骗。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级新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8月6日

文字来源: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级新生工作领导小组

北林经管团媒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