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2019级MBA新生首迎“全家宴”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9-08-02 11:00 浏览量: 2935

MBAChina网】从600多人的年级群中被命运选中,43个跳动的头像于4月初组成了全新的4班。班级群里的我们彼此寒暄熟识,盼来了5月中旬拓展活动的首次见面。

拓展活动中需要大家充分团结,同时又不失个性的展示。每位同学的自我介绍都为他人打开了一扇窗口,从各行各业走出的43位同学组成了我们这个团结优秀的大家庭。

第二天的分组对抗中我们被分成两个小分队完成任务,在不同的游戏中精诚协作,共同完成既定的目标。

“电网逃生”见证了大家的谋略和汗水,“八人九足”考验的不只是速度更是默契,“孤岛求生”令大家思考如何有效地调动已有的资源……

这些不仅仅是简单的游戏,也是对未来MBA学业生涯的一次热身体验。

足球击鼓班长打个样

完成了两天的拓展活动,同学们依依不舍地惜别,但我们知道下次相聚不会太远,因为我们有承诺,必有践行。

终于,在7月6日的绵绵细雨中,4班同学迎来了拓展后第一次全家宴活动。

本次聚会特别设有入场环节,同学们在短暂寒暄之余,领取班服和录取通知书,并在背景墙上签名、拍照留念。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对自己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学业生涯的信心展望。

领取录取通知书、签名

拍张合照留住此刻美好

下午五点半,全家宴正式开始。

主管招生工作的齐老师、班主任马老师和往届学长应邀上台发言,在祝贺同学们考入北理实现愿望的同时,也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表现提出了期许。

接下来便进入了宴会最重要的美食环节。推杯换盏时交换理念,觥筹交错间畅谈理想。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沟通和讨论之中,也抓紧机会与老师和学长交流更多的问题。一时间氛围高涨,其乐融融。

与学长共举杯

吕美连同学一首《追梦赤子心》唱出每一个追梦的我们共同的心声。

杨启同学吉他弹唱《鼓楼》获得一片喝彩,安可一曲《斑马斑马》更突显超高人气。

刘墨同学带来的《小手拉大手》更加惊为天人,赢得了“原音重现”的美誉。

全家宴进行过半,在主持人的安排下,所有7月和8月过生日的同学被邀请上台,共同迎接当日最大的惊喜环节—生日祝福。班委精心准备了蛋糕和礼物,并且与全班同学共唱生日歌为他们欢度这个难忘的生日。

最难忘的生日祝福

最用心的生日礼物

自由活动环节,同学们三五成群继续聊着刚才未尽的话题:这边厢品茗养生,那边厢小酌怡情,更有台球桌上显身手,KTV里吼几吼。

品茗养生

小酌怡情

夹不到的娃娃和踢不进的桌上足球都在挽留我们,但时光飞逝很快又到了离别的时刻。同学们依依惜别,相约下次再相见。

台球桌上显身手

桌上足球未赢够

本次全家宴,全班43位同学共计有39人到场,超过90%的参与率令每一位同学都为这个集体感到骄傲和自豪。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天,都将是我们自己为自己创造的回忆。相信在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四”海一家的我们相亲相爱,定会绽放出最美的风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