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冕十冠王!北京理工大学荣获CUFA超冠联赛冠军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9-06-15 09:02 浏览量: 4391

MBAChina网】6月12日下午,CUFA超冠联赛决赛在北理工东操场落幕。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2:0击败客场的中南大学队,加冕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超冠联赛冠军,加冕“十冠王”!

比赛当天,众多观众到场观赛喝彩,看台被围的水泄不通。北理工的球迷更将看台变成了一片橙色的海洋,他们为学校荣耀大声呐喊助威。

北理工足球队在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用钢铁的毅力,永不言败的精神,铸就了“十冠王”的传奇。第32分钟,金迪川崎开出右侧定位球,陈子轩抽射推向后点,陈季冬抢点破门,北理工一球领先。易边再战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罗逸敏在右路与队友做出传球配合后,突入禁区射门得分,球队锁定胜局。

2017级MPAcc班级的陈子轩和金迪川崎,场上核心队员。副队长金迪川崎,获得本赛季最佳运动员。

队长陈子轩夺得冠军后,说道:“在毕业之前能拿到这座冠军,对我个人来讲意义非凡,相信北理工现在的这批主力军也能够以此为一个全新的起点,将北理工的荣耀继续传承下去。”

我们相信十冠,这并不是终点,而是作为一个里程碑,为了下一个冠军继续努力,继续在校园足球的赛场上捍卫北理工的荣耀!

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是全国范围内第一支以在校生为班底参加职业比赛的球队,2006年首次参加中乙联赛就一举夺冠并升入中甲联赛。目前已十夺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冠军,五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CUFA大足联赛即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是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中国足球协会共同创办,教育部官方唯一认证的全国高校足球联赛,同时也是中国足球在校园开展的最高级别足球赛事。参赛队伍近3000余支,覆盖全国近2000所高校。比赛分为高水平组、校园组、高职高专组,高水平组比赛又分为超级冠军联赛和冠军联赛两个级别的比赛。其中超级冠军联赛为第一级别比赛,冠军联赛为第二级别比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