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北京理工大学隆重开班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9-05-28 11:13 浏览量: 3794

MBAChina网】2019年5月27日,云南省昆明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北京理工大学主楼241教室顺利开班。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锁良勇、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阳书文、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华、院长助理兼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陈翔以及来自昆明市的60余位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副主任兼EDP项目主任杨艳主持。

王兆华向与会领导及学员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悠久的红色历史和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学科特色,代表学院对来自昆明市的领导、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昆明市工信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干部学员们在北京理工大学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锁良勇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干部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身水平,努力成为推动昆明市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同时遵守纪律,维护干部良好形象。

陈翔代表学院向本次培训班授予班旗,阳书文代表全体干部学员领取了班旗。旗帜象征着团结,彰显着集体的凝聚力,班旗授予仪式不仅体现了学院和昆明市工信局对本次培训的重视和对干部学员的希冀,也彰显了学员们对本次培训认真的态度和美好的期许。

本次培训班在昆明市市委组织部、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支持下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领导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经济高质量发展。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对本次培训班做了精心筹备,围绕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等新趋势,以课堂教学、主题论坛、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对宏观经济形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知识进行专题培训,确保把这期培训班办成一期高水平、高质量的培训班。相信此次参训的干部学员们一定会开拓视野、提升素质、学以致用、满载而归。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