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红鹰队斩获第八届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鸥奖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9-05-10 08:42 浏览量: 4050

MBAChina网讯】本届北理红鹰队队员是由来自北京、苏州、深圳的MBA、EMBA、MEM不同专业的老师、校友、在校生、拟录取同学和亲友组成。队伍成队时间非常短,基础较为薄弱,而且队员分散在各地,多数是19级拟录取的同学,缺乏亚沙经验。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队长杨洋带领团队,稳扎稳打,最终获得沙鸥奖。其实人生就是这样,有时候你未必会拿到一手好牌,但只要努力经营,团结一致,一样可以打出王炸。北理非凡,理所当燃!

最大规模沙漠徒步挑战赛

本届也是亚沙赛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赛事。被世界纪录认证(WRCA) 确认为“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世界纪录。

2019年4月27日至4月30日,第八届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8”)在腾格里沙漠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亚太地区的106所顶级商学院,共109支队伍,近3000人参赛。

此次,北理工红鹰队派出的26名选手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的基础上,经过对自身极限的挑战和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支持鼓励,最终获得了亚沙赛的最高奖“沙鸥奖”。

北理红鹰队誓师大会合影

团结铸就胜利

本届北理红鹰队队员是由来自北京、苏州、深圳的MBA、EMBA、MEM不同专业的老师、校友、在校生、拟录取同学和亲友组成。队伍成队时间非常短,基础较为薄弱,而且队员分散在各地,多数是19级拟录取的同学,缺乏亚沙经验。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队长杨洋带领团队,稳扎稳打,最终获得沙鸥奖。其实人生就是这样,有时候你未必会拿到一手好牌,但只要努力经营,团结一致,一样可以打出王炸。

一场比赛的胜利从来都不是个人的胜利,而是一个团队的胜利。在亚沙赛场上,如果失去了团队,个人跑得再快也无法获得沙鸥。这是北理MBA管理课程所传递的理念,也是红鹰队获得胜利的关键。学院领导的支持,杨洋队长的统筹安排,队员之间的相互鼓励和对沙鸥的信念, C队队员的后勤服务,这些都是我们获得沙鸥的基本保障。

喜提“沙鸥奖”的北理红鹰队的英雄们

虽然沙8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赛场上的一切仍然历历在目。忘不了队长和队友们温暖而有力量的鼓励,相互帮扶,砥砺前行,奔向终点;忘不了欢迎宴上响亮的口号“大漠红鹰,闻风而兴,北理非凡,理所当燃, 燃! 燃! 燃!”,迎来全场热烈的掌声;忘不了C队老师和队友忙前忙后的身影,他们用坚强和毅力走完30KM赛程,赛后又忙前忙后带领完赛队员进行补给领取、帐篷搭建、清场打包等后勤保障工作;忘不了赛后队员互相拉伸的一幕,虽有斯斯惨叫,然而痛并快乐着。队员林霞光、温大勇、温涛、谢超、王金龙,他们虽不是专业的肌肉康复师,却对队员的肌肉拉伤恢复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队员间的Massage友情服务

友谊长存,我心永恒。“亚沙一次,沙友一生”,这是每一位参加过亚沙的选手,在心中默念就会留下热泪的一句话。而这泪水中,就是北理MBA亚沙团队中至情至性的友爱精神。

让我们记住这些沙8英雄们(排名不分先后),他们是杨洋(领队)、温大勇、林霞光、张小伟、温涛、邹晨、金彩铃、龚甜、谢超、吕庆丰、盛霜霜、许天翼、牟万东、邢春龙、王金龙、袁峻、李南池、梁靖蕊、周智超、杨怡然、杨怡倩、李博龙、郭旸、吕磊、王立志、杨柳、石国庆。

北理红鹰队英雄出发前合影

最后,谨以此文献给亚沙赛结束第二天就举办婚礼的19级拟录取李南池同学,沙8的奖牌和沙鸥奖杯一定会是最好的礼物,愿你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日培养出沙二代。

送给沙二代最好的童年礼物

送给爱人和自己最好的礼物 新郎 红鹰沙8队员李南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