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学子喜获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6项大奖!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8-12-14 09:46 浏览量: 7489

MBAChina网讯】12月8日至9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此次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MBA联合会共同承办,活动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及全国MBA培养院校等近八百名代表齐聚花城广州,共商MBA发展大计。本次论坛历时两天,分设主论坛、分论坛、颁奖典礼及闭幕式、企业参访四个部分。主论坛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主持。

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14级赵爱民、14级关丽莉、17级李建海等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12月8日上午的主论坛上,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朱雷首先在致辞中指出,中国MBA发展论坛一直承担着促进中国MBA共同发展的责任。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要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科技创新摆到更加重要位置,让科技创新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重大作用。本届论坛将中国MBA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联系在一起,每一个中国MBAer都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一员,都应该肩负起这一历史使命。

随后,来自于华南理工大学的蓝海林教授,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理事长、逢时资本创始人、CEO高以成,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分别做了相关主题演讲。

下午,论坛在东区体育馆和清清文理楼举行“创业创新、科技金融、MBA教育”三大主题分论坛会议及主席圆桌会议。

12月8日晚上,论坛举行了颁奖典礼及闭幕式,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嘉宾为获奖院校代表颁奖。在此次中国MBA发展论坛上,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喜获六项大奖,满载而归。14级MBA校友关丽莉、17级MBA卜燕、18级MBA何影同学荣获“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奖项;17级MBA同学李建海、胡新春、刘燕燕同学被授予“中国MBA新秀100”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不仅在创新创业方面大放异彩,校园活动也丰富多彩。在2018年8月19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主楼举办的“创业创新日”活动中,MBA同学以及校友们争先恐后地展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创新创业活动也均取得了阶段性地进展;与此同时,为促进北理工MBA学生及广大校友的创业创新实践活动,我院正在积极筹备北理工MBA第一届创业创新峰会,旨在提升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创新实践,帮助MBA校友实现更多、更精准的资源分享与对接。

此次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成功召开,恭喜获奖的MBA同学以及校友们,期待明年我们拿更多的大奖!

历史沿革

一年一度的MBA盛典——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于2018年12月8日-9日在华南理工大学盛大召开。本届论坛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云集来自全国商学院MBA/EMBA学子、政府嘉宾,创新创业领域、金融科技领域知名人士等。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8届。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年度盛会之一,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