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管院2018年度MBA、EMBA第四批专业学位硕士提前面试圆满举行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8-10-26 09:29 浏览量: 2845

MBAChina网讯】10月14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2018年度第四批MBA、EMBA专业学位硕士提前面试在中关村校区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魏一鸣、党委书记王兆华对本次提面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教师联合特邀企业专家共60余人组成专业的考官团队对近600名考生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考察,中心老师带领20余名志愿者为本次提面提供全程服务支持。

德以明理学以精工

为了进一步明确考官职责和选拔机制,8时30分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陈翔主持召开全体考官面试说明会,对提前面试工作流程、面试政策等逐一做了介绍,并强调各位考官要务必对考生进行全面客观的考察和评价,旨在履行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使命,为学校选拔优秀生源,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高效进取的卓越管理人才。

本次提前面试于上午9时正式启动。由学院教师、企业导师组成的提面考官团队分为10个评委组,结合考生递交的提前面试申请材料,从考生的从业背景、学历水平、管理能力和个人潜质等方面对考生进行综合素质考察。至下午17时左右,考官团队共面试近600名到场考生,全程细致、高效的开展面试工作。

中心老师带领招生大使等20余名志愿者耐心的引导考生签到、候场,核对考生身份。整个面试过程简明有序,体现了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出色的组织能力,给考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官宣:我和北理❤

至此,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年度四个批次的MBA、EMBA专业学位硕士提前面试已圆满结束,但本年度的招生工作仍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在院校领导的关注下,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专业学位招生团队正在密切关注考生的联考报名情况,并在为后续的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模拟考试、联考笔试等环节做积极的准备,希望为考生提供全面、舒适的备考环境,助力考生在联考中取得理想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