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参加首届全国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论坛暨项目咨询会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8-09-17 00:00 浏览量: 2549

  2018年9月15日,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程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承办的首届全国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论坛暨项目咨询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举行,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多个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工程管理教学及招生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盛会。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王江坤、王晓敏老师及MEM学生代表俞源远、徐印鑫参加了当天的全国MEM教育论坛暨项目咨询会。

  

  在全国MEM培养院校项目展暨项目咨询会上,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工作组四位成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天津周边地区考生详细解答了他们关心的相关问题。两位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专业的视角、亲和的态度、幽默的语言,从“北理工MEM四大方向”、“北理MEM的特色”、“为什么选择北理MEM”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对北理工专业学位教育进行了全面解读与回答。并针对2019年最新招生政策,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培养方式、提前面试、录取名额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两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校学习情况,对考生的提问一一做出详细解答。在一个多小时的考生咨询答疑会中,考生们对北理工MEM兴趣倍增,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报考北理工的信心。

  

  当天,工作组还参加了由天津大学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孙慧教授主持的工程管理硕士教育论坛MEM教育主题报告会。大会首先由天津大学研究生学院领导致欢迎辞,接着由全国MEM教指委副秘书长、清华大学张伟教授做主题发言。张伟教授在报告中回顾了我国工程管理教育的发展历程,并详细分析了考生需求及各个院校招生规模,充满信心地展望工程管理硕士培养的美好前景。随后,天津大学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孙慧教授做了总结发言。考生与各校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后,大会圆满结束。

  

  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工作组秉承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通过此次盛会,使天津及周边有志于工程管理方向的考生们们对工程管理硕士、对北理工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新更多认识,增强了报考北理工的意愿,对入学考试充满信心,对在北理工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