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经管院2019MBA、EMBA第三批提前面试成功举办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8-09-17 09:00 浏览量: 4932

MBAChina网讯】2018年9月16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顺利举办2018年度第三批MBA、EMBA专业学位硕士提前面试。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魏一鸣、书记王兆华对提前面试工作给予了密切关注和悉心指导,由学院教师和特邀企业专家组成的50余位面试考官工作组参加本次提面,20余名志愿者提供服务支持,覆盖考生近700人。

面试伊始,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陈翔主任主持召开全体面试官面试说明会。陈主任详细介绍了提前面试工作流程、面试政策及注意事项。为保证遴选的公平公正性,所有考官均以抽签方式随机选择所在考场。要求考官审慎评估、高标准择优,选拔具有全球化视野、高效进取的卓越管理人才。

9点整,2018年度第三批MBA、EMBA提前面试正式启动。由学院教师、企业导师构成的10个面试评委组同时开展评审工作:结合递交材料,从考生职业经历、教育背景、逻辑与沟通、志趣修养等方面进行综合、细致评估。本次提面工作从考生引导、签到、候场、身份核实到结束面试,全程严肃有序。

  

  

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由多届招生大使、MPAcc在校生组成的志愿团队热忱服务,更是让考生感受到温暖与人性化的管理。夏末初秋,天高云淡,校园风景独好,时值“校庆78周年返校日”之际,参加本批次提面的考生在紧张的备考之余也有机会走进校园,了解北理,“再铭初心,与理相约”。未来,中心的招生工作将秉承“统一领导、统筹规划、创新服务”的专业学位管理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模式,努力抓住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新机遇,推进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全面快速发展。欢迎各界优秀生源申请报考北京理工大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