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 | 2018年度MBA “创业创新日”活动顺利举办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8-08-31 10:10 浏览量: 2381

MBAChina网讯】为了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拓宽学生视野,2018年8月19日,我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成功举行了创业创新活动日,活动内容包括创业大赛和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中心副主任张晓甦为本次活动开幕致辞。

创业大赛七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创业的路演项目,他们的灵感皆来自于生活中的小细节,从《咖啡角儿》的“喝”到《生活之味》的“吃”,《木门仓配装一体化》、《ACR新一代移动安全防护》、《悟空资源网》,以及18级两位新生对于教育创新的思考,无不将“生活处处皆学问”体现的淋漓尽致。最终由16级MBA王睿携其创业项目“ACR新一代移动安全防护”获得本次创业大赛冠军。嘉宾们为获得奖项的同学们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上参加的企业有:百思特管理咨询BG副总经理赖韶堂,易买单常务副总于洋,北森高级总监王丹丹,这些专家就“人力资源如何有效驱动业务成长”问题做出了深入剖析,从明确人力资源的定位到关注重点领域,创造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给与会同学和校友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参会同学与校友不断提问,专家与大家积极互动。

此次创业创新大赛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对各位同学和校友的固有思维模式产生了积极影响,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使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也提高了我校MBA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2018年度MBA “创业创新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