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受邀参加”中国影响力”商学院招生巡展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8-08-13 08:00 浏览量: 3068

MBAChina网讯】2018年8月11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应邀参加“中国影响力”顶级商学院招生巡展,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联展在北京林业大学研学大厦举办,多所重点大学的知名商学院参加,招生政策宣讲现场座无虚席。

在院校项目联展过程中,我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王江坤老师详细介绍了2019年专业学位项目信息,并对2019年招生政策进行发布,同时围绕院校荣誉资质、商学院认证、专业学位特色等多项内容展开阐述。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全国重点大学、211及985重点院校、“双一流”建设高校,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已经先后通过AMBA、EQUIS、CAMEA认证,并将于2018—2019年进行AACSB国际认证的拟现场认证。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全院之力打造专业学位项目,秉持“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的教育理念,实战化、人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教育特色,倾力打造特色精品课程,拥有全球化经营、智能制造与大数据、运作管理、能源与经济管理、投资与创业、营销管理、战略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课程模块,拥有专业化的校内师资与实战化的校外师资力量,广泛开展移动课堂及专业学位联合会社团活动,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高效进取的卓越管理人才。

发布会之后,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王老师携专业学位招生(形象)大使为备考生答疑解惑,先后共有百余名备考生咨询并争相扫码加入北京理工大学MBA官方备考群,招生大使与备考生亲切交流互动。很多备考生期待有机会再次参加北理专业学位招生说明会专场,更多地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相关招生信息。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EMBA、MEM、MPAcc专业学位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