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一带一路东风 圆创业筑梦之旅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7-12-10 00:00 浏览量: 3584

乘一带一路东风圆创业筑梦之旅

——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圆满落幕北理工学员及校友荣斩五项大奖

供稿: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

2017129日上午9:00,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开幕。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工商管理教指委委员刘延萍,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先后为大会致辞。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副主任张晓甦带领MBA学生代表团出席此次为期两天的发展论坛。

商界精英、行业才俊、优秀MBA学员等近500荟聚古城西安,共商环球经济形势,点击中国经济热点,描绘一带一路发展美景。

时任北京四达时代集团尼日利亚公司CEO10MBA校友刘金泉喜获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十大精英人物大奖,16MBA同学余志忠、贾芳臣、王睿三名同学荣获创新创业新星奖项;17MBA同学王雨婷被授予新秀100”称号。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先后在北大、南大、武大、上海交大、中科大、西安交大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16届。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来自北大、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学校的代表团也出席本届论坛,并展开深入学习交流。

2017年第十七届论坛以“MBA创新创业·筑梦一带一路为主题,以创新中国,赢接全球为使命。本届发展论坛设有“MBA创新创业·筑梦一带一路主论坛,商学院院长与企业家互联网+创新创业特色产业分论坛以及主席、校友等分论坛。王睿同学在“MBA创业项目路演环节所做题为《ACR2.0商业融资计划书——企业级移动应用安管平台》的报告收获与会嘉宾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期待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本届论坛不仅是中国MBA项目的筑梦之旅,更是对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教育成果的肯定。论坛与“第三届互联网+大赛推动创新创业”和一带一路相结合,汇聚全国237所商学院创新创业和投融资精英,为中国青年的创新创业插上管理逻辑的翅膀!本次大会也承借互联网大赛的东风之势,充分融入“互联网+”、科技创新、创业管理等热点话题。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于815日给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参赛同学的回信中所说:号召广大青年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审核:王兆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