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管理与经济学院2016级MBA学员薛佳荣获 2017年北京理工创业集训营三等奖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7-12-13 00:00 浏览量: 4214

热烈祝贺管理与经济学院2016级MBA学员薛佳荣获2017年北京理工创业集训营三等奖

供稿: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

2017年12月,由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北京理工创新孵化器、北京理工大学团委、北京理工大学创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北京理工创业集训营,在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三层五会议室隆重举行。经过组委会的选拔,30余名北京理工大学的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创业集训。北京理工大学团委甘振坤、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郑云、北京理工大学创业协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管理与经济学院2016级MBA薛佳同学“2017年北京理工创业集训营“路演环节所做的题为《中小学生托管教育及升学及留学规划》的报告收获与会嘉宾一致好评。经过评委的评议,薛佳同学荣获三等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