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言,润物无声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7-12-18 00:00 浏览量: 3900

大爱无言,润物无声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供稿: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

2018年全国管理类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17年12月23日举行这一天无数阔别校园多年的考生带着“百战归来再读书”的求学梦重新步入考场。

上午的考试于8:30开始,开考前约一个小时,北京理工大学考场教学楼外就排起了长队。考生们虽井然有序的等待查验证件,却又迫不及待的进入考场检验自己这一年的复习成果。为了给考生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北京理工大学于考试当天开放多个休息室,提供逾千个座位,并备有充足的纸杯与热水供考生使用。管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还安排招生形象大使在休息室服务考生,使考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考试。

作为一所有二十多年专业学位教育办学经验的985、211、双一流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和精神文明的传承。管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更是将此要务不断在工作中践行,早在2013年就成立了专业的招生大使团队为备考同学服务,并延续至今。管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于2017年3月完成研究生复试工作后,紧接着开启了2018年专业学位硕士的招生工作,全年共举办专业学位招生说明会及参与院校巡展几十场,及时准确的为考生提供备考资讯;成功开展多批次提前面试活动,选拔优质生源,使考生通过提前面试后更有信心和充足的时间准备笔试;建立选拔机制筛选服务意识高、素质过硬的招生形象大使团队,实行三百六十五天全覆盖的排班机制,在备考群督促考生勤学苦练,为考生答疑解惑;安排几十次备考讲座、各科串讲、公益模考与讲评等助考活动,帮助考生发挥自身优势、补足短板、提前适应考试节奏,助力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大爱无言,润物无声,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携招生形象大使团队一直秉承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在备考路上用爱陪伴考生前行,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审核:王兆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