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专硕教育中心成功举办潘平 为企业兼职导师、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及学术讲座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8-03-26 00:00 浏览量: 4479

管理与经济学院专硕教育中心2018年323日在主楼317隆重举行了授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监潘平为企业兼职导师暨兼职教授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院长魏一鸣、分党委书记王兆华、副院长颜志军、唐葆君、专硕中心副主任张晓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高昂。颜志军副院长主持了授聘仪式,唐葆君副院长介绍了潘平总监的基本情况,魏一鸣院长为潘平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王兆华书记介绍了管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希望校企之间加强合作,包括为企业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帮助、在企业建立实践基地为师生提供实践和调研平台。

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之后学院专硕教育中心的邀请,潘总为同学们进行了题为“名企人才招聘最佳管理实践”的职业发展系列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唐葆君主持。

潘总从事大型集团人力资源工作二十多年,对集团管控、组织管理、人力资源战略、培训与发展、招聘、绩效与薪酬等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在人力资源转型升级、并购重组、体系构建、队伍建设等方面有系统的经验,对于人力资源前沿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并于2017年出版《名企人才招聘最佳管理实践》等人力资源领域畅销著作。

本次讲座围绕着企业招聘管理实践相关问题展开。潘总首先激情洋溢的介绍了他驰骋职场二十年从军工行业到汽车行业,执着于一个企业,坚守一个行业的职场经历,分享了他与北理的情缘,同时深入剖析了福田汽车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模式,并从人才战略、人才规划、人才开发、人才培养和人才激励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述。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使同学们对企业人才招聘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有了较为全面、深刻的了解。讲座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与潘总就现网络时代的招聘模式、应聘者面试谈判技巧、招聘渠道有效性分析等问题展开了探讨和交流,潘总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对潘总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掌声表示感谢。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资深专家面对面接触与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在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实践方面收获颇丰,能够更好地指导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同学们也希望潘总能在今后的学习中给予更多的分享和指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