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成功举办MBA百名职业经理人系列讲座

MBAChina
2011-05-11 14:59 浏览量: 3200

  5月8日晚,由MBA教育中心主办的MBA百名职业经理人系列讲座在主楼241报告厅成功举行。北京市朝阳区政府金融服务办副主任罗英女士应邀来到管理与经济学院,为百余名2010级MBA学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全球金融格局变化与中国未来崛起》讲座。


  MBA教育中心主任周毕文老师主持讲座,院党委书记李金林老师出席并致欢迎辞。罗英副主任曾就读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海牙国际法学院、英国剑桥大学等学校,法学博士,现任中国法学会会员,北京金融服务法学会理事,对金融监管、国际金融法、公司法和产业金融等有深入研究。


  讲座中,罗主任指出:金融是国家战略与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当今世界,经济与金融相互渗透、紧密融合,经济关系、社会资产日益金融化,金融危机带来了全球金融格局的变化,也很可能成为世界经济走向新格局的一个转折点。紧接着罗主任剖析了英美和新兴市场国家的金融监管和金融市场的重要变化,从金融与法律等角度探讨中国未来金融与经济的发展之路,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


  最后,罗英主任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接过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