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2011年春季MBA课程进修班成功开班

MBAChina
2011-05-11 14:52 浏览量: 4771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于4月16日当天喜迎70多名MBA课程进修班新学员来校报到,开班仪式在研究生楼顺利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书记李金林教授应邀出席,活动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赵玉焕老师主持。


  李书记向学员们讲述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建校历史及积淀的校园文化,以我校70周年校庆为例,列举了众多杰出校友来自管理与经济学院的事实,并重点强调了校友在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及MBA项目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针对MBA教育,李书记重点讲述了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对社会的影响。通过李书记的介绍,大家对学校、学院和MBA教育都有了清晰的认识。


  MBA教育中心赵玉焕副主任就MBA课程进修班项目发展情况向学员们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学员们能够融入北京理工大学校园文化,认真学习,将所学更好的应用于实践工作之中。MBA教育中心负责招生及教学的相关老师也向学员们就在校学习及生活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讲解,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初步分析,北京理工大学2011年春季MBA课程进修班学员生源质量良好,大部分来自企业管理层,从学员教育背景看,8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从学员年龄看,平均32岁,正是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需要补充管理知识、提升管理能力的主要群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