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MBA国际班第二次开班试讲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1-01-13 16:17 浏览量: 5561

  2011年1月6日,北京理工大学第二次MBA国际班开班试讲活动在主楼345教室举行。MBA教育中心教学主任崔红伟老师主持活动。


  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毕文老师亲临指导,管理与经济学院孟凡臣老师,王秀村老师以及外语学院邢青青老师三位专家评委和十数名MBA学生评委参加了此次试讲活动。


  管理与经济学院崔立新和余晓弘两位老师分别就“管理经济学”和“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两门课程作了精彩试讲,期间专家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针对教学内容,课堂组织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圆满的达成了试讲的目的。


  最后,MBA教育中心周毕文老师针对国际班开办的必要性、师资的配备以及对学员的期望等方面作了深刻总结。


  周毕文老师指出:MBA教育的国际化趋势不可逆转,国际认证势在必行,而作为其中重要环节的国际班,必须要办,而且要办好。师资方面,学院将采取分类考核激励制度,根据教师的擅长领域,明确教师定位,确立主攻课程,并且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方法研讨和培训,保证教学质量。对于国际班学员,周主任也提出殷切希望:外语只是一门工具,接受国际班教育是学习利用英语这门国际交流工具处理实际管理问题,而不是学习工具本身。仅仅抱着提高英语水平的想法攻读国际班是失于偏颇的。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才能真正学有所得。(郭晓玲)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