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社冠军教练—北理MBA舞蹈社团教练徐小雯

MBAChina
2010-12-27 11:43 浏览量: 2255

  自10月28日以来舞蹈社的同学们已经参加了七次拉丁舞学习,同学有坚持不懈学习的,也有偶尔有事不来的,有早来的,也有晚来的。可是无论天气的多冷,每次有三位同学都会准时等候在健身房门口,他们是舞蹈教练小雯和小强同学,还有跑前跑后为我们联系场地,召集同学的燕子同学。


  每周四、周五13:00-14:00爱好拉丁舞的同学会准时相聚在这里。在优美的音乐中,小雯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纠正我们每个人的舞姿,她笑的率真,教的耐心。小雯非常聪明,一个复杂的动作,经她一指点便得其要领。让同学深深感动的是为了大家的动作尽可能标准一些,两位老师经常要掰着同学的脚和腿,让大家去感受每个标准的动作。小强不仅认真,而且肢体语言非常丰富,丰富到会讲笑话,不时引发阵阵笑声。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着舞蹈的魅力。正如同学所说,小雯从哪个角度看都很美。她的和善让她的美更具魅力。


  更加幸运的是,我们的教练同学并非仅仅是拉丁舞爱好者,只学习了三年拉丁舞的小雯同学在2010首届国际体育舞蹈中国公开赛这一高水平的比赛上和舞伴小强获得了拉丁伦巴单项,恰恰单项,新人组的冠军的好成绩。小雯和小强同时是国家级运动员,他们正在积极准备一项国家体育舞蹈比赛,在紧张的训练之余义务教我们学习拉丁舞。


  虽然取得了很多成绩但小雯同学非常低调,她的低调不是明星带上大墨镜的低调,而是离开了舞台的绚烂,还能以一颗如此平凡纯朴,坦诚率真地的心灵对待友情对待同学。


  也许许多同学还不知道。她在2000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2003年就注册了自己的文化传播公司。大学毕业后又被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收编,凭借聪慧的头脑,出色的表现,工作第3个月就成为华谊兄弟的总裁助理。2005年参加由凤凰卫视举办,“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最终在总决赛中得到第8名的好成绩,并夺得最佳口才的单项奖。2006年小雯同学成为印度尼西亚的中国形象大使。


  感谢同学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感谢在我们的流金岁月留下的美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